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手握20万买电动汽车,合资和自主该怎么选?

手握20万买电动汽车,合资和自主该怎么选?
2020-04-13 14:45:04 天天汽车APP

如果笔者手握20万元,要购买纯电动汽车,那么笔者更倾向于购买自主品牌纯电动汽车而不是合资品牌纯电动汽车。

我们来看看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紧凑级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做个对比,就会发现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性价比更高。比如说拿北京现代的菲斯塔纯电版和比亚迪汽车的秦PRO EV来做个对比,这两款车的售价差不多都在20万元左右。

首先就外观而言,菲斯塔纯电版和秦PRO EV都是属于高颜值的,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朋友的个人喜好。就车身尺寸空间来说,秦PRO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菲斯塔纯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可以明显看出秦PRO EV的车身空间表现要比菲斯塔纯电版更有优势。再者,秦PRO EV的续航里程表现也要比菲斯塔纯电版更给力;而且秦PRO EV的配置表现也要比菲斯塔纯电版更丰富。与此同时,除了菲斯塔纯电版和秦PRO EV之外,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的性价比表现都会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更好。

所以说,如果手握20万元,笔者还是会选择同级别性价比更好的自主品牌车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