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现代Elantra细节披露 十月韩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08:03:08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2016全新一代现代Elantra即将在10月在韩国国内上市销售。而这款车型的美国版-现代Avante也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将在明年初在北美上市销售。日前,有关全新一代现代Elantra中级轿车的更多细节被报道。

  首先,现代Elantra作为韩国现代汽车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销量。也正是因为如此,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就必须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因此,全新一代现代Elantra如何更好地体现“流体雕塑设计2.0”的设计理念,成为了一个艰巨的任务。从目前的产品上看,现代劳恩斯和全新现代途胜都非常好地体现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现代Elantra在设计上要想体现大气和高档的品质,也是可以实现的。

  据报道,全新现代Elantra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前半部线条更加修长,尾部的设计则更紧凑。这样的设计,更加突出了全新现代Elantra的运动品质。同时,从现代汽车相关网站上,我们也活动的更多有关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信息。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Elantra将搭载1.6升排量涡轮增压G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并匹配了七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现代汽车透露,如此的搭配,使得全新现代Elantra将拥有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出色的驾驶乐趣。

  在车身材质方面,全新现代Elantra车身整体的53%都是用了高强度钢,给驾乘者最大的保护。现代汽车在车身材质选择和设计上可谓煞费苦心,他们寄希望全新现代Elantra可以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5星的表现。除此之外,全新现代Elantra的风阻系数为0.27,配以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使得全新现代Elantra的运动表现更加出色。

  在配置方面,全新现代Elantra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Car Play系统,操作更加便捷。同时,车辆还标配了Infinity音响系统,两个USB接口,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遥控钥匙,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车辆的舒适性大幅提升。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现代Elantra还配备了盲点警示系统,后方交通警示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紧急制动系统等,对车辆和行人提供了更好地保护。(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