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2023-07-13 08:51:17 新车部落

  毕业季又来临了,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而言,他们人生第一辆车的预算并不高,但是对于车辆的外观、驾驶体验、智能配置和安全性能都有着一定的期待和要求。本期内容我们就为大家甄选3款10万元左右的小型纯电动SUV,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比亚迪元Pro(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9.58-11.38万元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家族里的元老车型,元Pro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车头的银色饰条连接起两侧造型立体的大灯组,在饰板中央还融入了汉字“元”的logo,提升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更加强调车身线条和力量感。车尾部分配备有“小书包”造型的外挂式备胎,添加了一些野性气息,让整个车辆更富有活力和张力。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清新蓝”双拼内饰配色是比亚迪元Pro的新增亮点,这一设计使得车内氛围更加简约和时尚。此外,该车型还标配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搭载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高德地图、4G网络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受。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ro配备了全新的八合一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80牛·米。车型提供320公里和401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并且高配车型还支持对外放电功能,使得其在动力性能上更为出色,在续航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二、宝骏悦也(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7.98-8.98万

  作为五菱旗下全新的小型纯电动SUV,宝骏悦也方盒子造型与奔驰大G、JEEP牧马人、铃木吉姆尼等硬派车型相似。车身小巧,设计方正,视觉效果十分可爱,车尾同样采用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支持横向90°电动解锁开启。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宝骏悦也大面积使用了软性仿皮材质,视觉效果更加高级。配备有由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提升了座舱内的科技感。搭载的KiOS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自定义卡片式桌面、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303公里,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

  三、哪吒V(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7.39-10.38万

  哪吒V注重时尚个性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点缀了曲线型面,使前脸更富层次感。车身侧面采用悬浮车顶设计,腰线巧妙地加入了曲线元素,呈现出灵动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则配备了小尾翼,整体增添了运动气息。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内饰方面,哪吒V使用大量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高质感的驾乘体验。12英寸的悬浮式数码仪表屏采用细长条形设计,减少行车中可能产生的视觉干扰,14.6英寸中控竖屏内置多种应用程序,如腾讯视频、高德导航和哪吒小程序等。

三款10万级纯电小型SUV推荐

  在动力方面,哪吒V全系采用单电机驱动,并提供40千瓦、55千瓦和70千瓦三种版本以适应不同车型需求。最大扭矩分别为110牛·米、175牛·米和150牛·米,续航方面提供301公里和401公里两种版本,并支持快充充电。

  综合来看,比亚迪元Pro、宝骏悦也和哪吒V它们都具有不错的性能和外观设计,同时价格也在10万元左右,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或者是预算不多的消费者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