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2023-04-04 10:34:04 新浪汽车原创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份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单数年最为重磅的A级国际车展,上海国际车展对于所有汽车厂商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存在,几乎所有厂商都会选择在双数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或者单数年的上海国际车展发布旗下的最新概念车、量产车,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同样不例外,根据目前新浪汽车得到的消息,对即将在上海车展发布的重磅车型进行了盘点,与各位微博网友进行分享,请接着往下看。

  大众 ID.7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大众ID.7将会完成首发亮相。从大众的家族谱系来看,ID.7与帕萨特和迈腾处于同一级别,内部代号Aero B,未来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都会推出各自不同的版本,命名将会有所区别,按照大众以往的惯例,不排除未来ID.7还将会推出旅行版车型甚至高性能车型的可能性。

  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ID.7的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28Cd,较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对于提升续航有着积极的作用。从伪装图片当中可以看到,ID.7的外观与目前的ID.3和ID.4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基本沿用了此前亮相的大众ID.AERO概念车外观设计。内饰方面,ID.7仍旧将会沿袭ID车系的内饰设计,但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并且配备最新的HMI车机系统。

  极狐考拉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极狐全新车型考拉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考拉定位于一款家用紧凑级MPV车型,整车造型圆润具有亲合力,在车身右侧配备了电动侧滑门,车内设计有多达28处储物空间,更多针对母婴用车进行专项设计,诸如车内紫外线消毒灯、以及将车内醛类、苯类等有毒有害物质转化为水和无害物质的功能。

  在上海车展上,极狐将会公布更多关于考拉的数据,包括车身尺寸、动力、续航等数据。

  极星4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极星的展台上除了将会亮相之前上市的极星3之外,极星4很可能完成发布亮相。极星4定位于一款跨界纯电SUV车型,与极氪001诞生于同一平台,在外观上将会沿袭极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根据目前新浪汽车得到的消息,极星4将会搭载800V快充功能,在体型上将会超过极星2,具备Coupe风格的外观设计,并且性能将会超过极星2。

  小鹏G6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小鹏G6将会完成首发亮相,相比之前的小鹏车型,G6拥有轿跑的造型,竞争对手指向了特斯拉Model Y,同样沿袭小鹏家族化的设计,但在外观上进行了年轻化的设计,整车造型更为生动活泼。

  小鹏G6的轴距为2890mm,车身尺寸4753/1920/1650mm,将会配备激光雷达以及全场景辅助驾驶系统,包括高速NGP、城市NGP、LCC增强版以及其他智能辅助行车灯功能,并且将会同时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峰值功率达到218kW,能够支持小鹏自家的800V快充,拥有更高的补能效率。

  哪吒E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哪吒E将会完成首发亮相。哪吒E是继哪吒 S之后的第二款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车型,拥有两门四座的设计,定位于一款中型纯电轿跑。哪吒E在外观上沿用了哪吒 S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运动气质十足。

  哪吒E的轴距为2770mm,车身尺寸4704/1980/1418mm,将会同时推出单电机后驱版本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70kW,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40kW,CLTC续航里程分别可以达到560km和580km,具备3.9秒破百的能力。

  沃尔沃EX90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沃尔沃全新车型EX90将会完成首发亮相。在外观上,沃尔沃EX90延续了XC90的风格,但在车身细节设计上更多借鉴了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和思路,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换装了沃尔沃全新样式的发光LOGO,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继续沿用。

  沃尔沃EX90将会搭载双电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300kW,能够实现约467km的续航,高功率版本则拥有370kW的最大功率,能够实现约600km的续航。预计在未来沃尔沃EX90将会实现国产。

  宝马i Vision Dee概念车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宝马i Vision Dee概念车将会完成亮相,宝马i Vision Dee概念车也被成为宝马i数字情感交互体验车(Dee),英文名称为Digital Emotional Experience,即数字化情感体验,展示宝马对未来车内和车外数字体验的愿景。在外观上,宝马i Vision Dee概念车采用了变形的双肾型格栅,仍旧保留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整体外观设计前卫而又复古,宝马在i Vision Dee概念车上采用了全彩E Ink技术,通过不同的电脉冲,可以让车身呈现出多达32种颜色。

  别克E4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别克的展台除了此前发布的别克E5之外,别克E4同样将会完成首发亮相。别克E4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拥有轿跑的外观,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与别克E5相似度较高。

  别克E4的轴距为2954mm,轴距与别克E5相同,车身尺寸4818/1912/1580mm,可以看作是别克E5的姊妹车型,预计动力系统与别克E5相同。

  长安福特锐界(配置|询价)L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长安福特锐界L将会正式上市。此前长安福特锐界L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2.98-31.98万元,将会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长安福特锐界L采用了全新的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延续了从福特EVOS上开始的外观设计语言,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竞争对手依旧是广汽丰田汉兰达。

  作为锐界的换代车型,锐界L新增了混动版本车型,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混动系统,并且配备了智能电控机械四驱系统,混动系统的加持对于燃油经济性有着极大的帮助,WLTC油耗可以低至6.31L/100km,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88km的水平。

  捷途旅行者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捷途旅行者将会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捷途品牌的首款越野车,捷途旅行者在发布之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外观上,旅行者采用了大量直线打造出极具力量感的车身,方正的造型充满阳刚之气,将会成为坦克300的有力竞争者。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捷途旅行者将会同时推出5座和7座车型,搭载1.6T和2.0T两个排量的鲲鹏动力发动机,匹配7DCT和8AT变速器,并且配备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预计在未来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非常值得期待。

  魏牌蓝山DHT-PHEV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魏牌蓝山DHT-PHEV将会完成亮相。蓝山DHT-PHEV作为魏牌的最新旗舰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采用6座布局,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DHT变速器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起售价格在30万元左右。

  蓝山DHT-PHEV的轴距为3050mm,车身尺寸5156/1980/1805mm,竞争对手指向了理想L8。新车的外观设计简洁干练,气场十足。在蓝山DHT-PHEV的车内,搭载了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采用Coffee OS 2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显示效果和流畅度值得点赞,并且能够支持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灯功能。蓝山DHT-PHEV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80kW,最大扭矩933Nm,可以实现4.9秒破百,并且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综合续航突破1200km。

  哈弗枭龙/枭龙MAX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哈弗枭龙和枭龙MAX将会完成亮相。作为哈弗品牌的最新力作,枭龙和枭龙MAX在官宣命名之后引发了不少微博网友的关注。枭龙轴距为2710mm,车身尺寸4600/1877/1675mm,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系统。

  相比枭龙,枭龙MAX将会首次搭载全新智能四驱电混Hi4技术,采用前、后轴双电机布局实现四驱电混架构,将会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的混动专用发动机,纯电续航超过100km,馈电油耗为5.5L/100km,非常值得期待。

  别克全新君越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别克全新君越将会完成首发亮相。作为现款君越的换代车型,全新君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别克车标,前脸的造型与以往我们熟悉的君越截然不同,整体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从别克家族的产品序列来看,全新君越的定位依旧是中型轿车,轴距为2905mm,车身尺寸4996/1866/1472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但车身长度更短。全新君越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悬浮式双联屏。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将会搭载2.0T和1.5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

  东风本田HR-V

目不暇接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下)

  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本田HR-V将会完成首发亮相。作为广汽本田ZR-V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HR-V的车身尺寸与ZR-V非常接近,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各有特色,预计整体售价与广汽本田ZR-V相仿。

  在动力上,东风本田HR-V将会搭载1.5T和2.0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东风本田HR-V的车身尺寸为4569/1840/1611mm,轴距为2655mm,定位低于东风本田CR-V,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会完成发布亮相、上市的新车远远不止本文当中提到的几款,敬请持续关注新浪汽车频道。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