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现代捷恩斯谍照曝光 2017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07:1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二代现代捷恩斯中期改款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换装更强劲更高效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对外形、内饰和配置进行调整,将于2017年上市销售。

  2014年发布的第二代现代捷恩斯采用后驱平台,并提供四驱系统,全新设计风格相比第一代的气场强大许多,但该车却延用了老款捷恩斯(劳恩斯)的动力。现代将通过此次中期改款更新动力系统,捷恩斯的竞争力有望大幅提升。

  现代美国首席执行官Dave Zuchowski在年初透露捷恩斯将在“2017年”或者“2018年”换装新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并不清楚Zuchowski说的是车型年款还是确切时间。按照通常的车型更新周期,现代大概在2017年为捷恩斯推出中期改款,届时我们将看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加入动力清单。现代当前为捷恩斯提供自然吸气V6和V8发动机,峰值马力介于257 ps到425 ps之间。

  谍照中的这辆现代捷恩斯伪装严实,预计将借用Vision G概念车的某些设计元素。测试车配备了涡轮增压动力,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进气格栅,通过下部散热口我们可以看到增压系统的中冷器。

  预计新款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能够达到现款5.0升自然吸气V8(425 ps/520 Nm)的水平。增压发动机更紧凑的结构和更小的排量,意味着更低的油耗,同时也更利于操控。预计这台发动机的排量为3.3升,其姊妹品牌起亚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过一款GT概念车,该车搭载3.3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90 hp和534 Nm(394 lb-ft)。

  在新款捷恩斯上市之前,现代将为我们带来新一代雅科仕,预计该车将搭载新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全新捷恩斯Coupe也在研发中,该车也将使用全新动力。(编译:Miura)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