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揽胜运动版最高直降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7日 09:14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8.8-229.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路虎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揽胜运动版享受8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D HSE 98.80万元 94.80万元 ↓4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D HSE Dynamic 103.80万元 95.80万元 ↓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揽胜运动版3.0 V6 SC HSE Dynamic 109.80万元 101.80万元 ↓8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8-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5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外观方面:虽然要比揽胜小上一两圈,但是硬派的作风并没有丝毫减弱,方方正正的车头形象设计则让揽胜的一对头灯更显深邃。

  2015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方面: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

  2015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性能方面:恒时四驱系统,可选择高低档,提供卓越的公路驾驶和越野性能。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

揽胜运动版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2015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其他方面: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操控灵敏,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