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天籁最高优惠3.01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9日 09:5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天籁 指导价:17.78-29.98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天籁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颜色较为齐全,购车最高可优惠3.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2.0L XE-Sporty欧冠运动版 18.28 15.27 3.01 现车充足
2015款 2.0L XL-Sporty欧冠运动版 19.08 16.07 3.01 现车充足
2015款 2.0L XL Upper欧冠科技版 19.54 16.53 3.01 现车充足
2015款 2.5L XL-UpperNAVI Tech欧冠尊贵版 24.88 23.07 1.81 现车充足
2015款 公爵 2.5L XV欧冠荣耀版 23.18 21.37 1.81 现车充足
2015款 公爵 2.5L XV欧冠尊雅版 26.28 24.47 1.81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全新一代天籁的轴距比普通版足足增加了125mm,是真正意义上的“L”版车型。加长后,公爵版外观尺寸达到了5003/1830/1490mm,轴距达到了2900mm。修长健硕的身材不仅带来了阔绰的后排空间,也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豪华舒适感。内饰方面:内饰没有设计上的变化,只是配置更高,如BOSE音响可能会在公爵版上标配,此外还会有换挡拨片加入,双天窗预计也会出现,而在氛围灯、侧门把手等细节处,公爵版也更加精致。对于后排乘客,最重要的是公爵版后排中央扶手里集成了多项按键,如加热/通风座椅、音响、空调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天籁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更偏向年轻化。其最引以为豪的乘坐舒适度得到了延续,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感极佳。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进店详询。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