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途安最高优惠2万元 需提前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8日 16:4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邵阳宝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途安车型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需提前预订。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途安1.4T手动风尚版5座 13.98万元 11.98万元 2.00万元  提前预订
2015款途安1.4T手动舒适版5座 15.78万元 12.78万元 2.00万元  提前预订
2015款途安1.4T自动舒适版5座 17.18万元 15.18万元 2.00万元  提前预订
2015款途安1.4T手动豪华版5座 17.28万元 15.28万元 2.00万元  提前预订
2015款途安1.4T自动豪华版5座 18.68万元 16.68万元 2.00万元  提前预订
2015款途安1.4T自动旗舰版5座 19.68万元 17.68万元 2.00万元  提前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4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和全新Polo一样,新途安外观也应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

  配置方面:途安的中高配车型有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PMTAG_MARK_TYPE_1_29、CAN-BUS数据总线等高科技的配置提高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让驾驶变得更加的轻松和简单。

  动力方面:新途安搭载的1.4 TSI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升功率最高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96kW的最大功率甚至超过老款途安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11kW之多。涡轮增压器叶片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改善,显著提升了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220Nm的峰值扭矩平台从1750r/min持续到3500r/min,同时,TSI发动机的缸内高压直喷技术,实现燃油的充分均质燃烧,从而降低燃油消耗。

途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途安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口碑。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是其一大亮点,途安的3个独立后排座椅不但可以单独放倒、翻折,还能够调节前后位置,需要的时候也可以轻松的取出,留出平坦而整齐的大空间,这些都是一般家用车不可能办到的。同时,上海大众的销售服务网点也遍布全国各个城市,进一步为消费者日常维修保养提供了方便。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