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B级车最高直降6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14日 06:3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B级 指导价:26.2-36.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昌华宏星奔驰4S店(询价)了解到,现在购买奔驰B级部分车型最高优惠6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团购QQ群:208737838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奔驰B级B200动感型 26.2万元 22.2万元 4.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奔驰B级B200时尚型 28.2万元 24.2万元
2015款奔驰B级B200豪华型 30.5万元 26.5万元
2015款奔驰B级B260运动型 36.8万元 30.8万元 6.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4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焕然一新后外观更动感性能更卓越,车身长度方面,4273mm*1777mm*1593mm。动力方面,采用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180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B200与B180使用同款发动机,动力输出被调校至156马力,同时发动机在1250转/分时输出的扭矩为250牛·米。

奔驰B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无论是设计、配置的科技性、内饰的舒适豪华还是动力方面,都令人眼前为之一亮,它的面世使得更多年轻精英拥有的自己理想完美生活。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208737838,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