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级最高优惠3.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7日 08:4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C级 指导价:36.9-47.9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奔驰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奔驰C级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C 180 L 32.58 30.38 2.20 现车充足
2015款 C 180 L 运动型 32.58 30.38 2.20 现车充足
2015款 C 200 L 运动型 35.38 33.18 2.20 现车充足
2015款 C 300 L 运动版 48.90 45.40 3.50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奔驰新C级轿车的长宽高为4591mm/1770mm/1444mm,轴距依 然是2760mm。外观上,大灯造型和保险杠线条进行了改进,加大了两侧进气口的面积,使新C级的前脸显得更加凶猛和年轻。从尾部看设计上新C级更加简 洁、动感。内饰方面,整车内饰更加年轻化,全新样式的仪表盘是最大亮点,音响系统得到升级。舒适性也有不小的提升,中控台和车门内衬的材质更软,中央扶手 百叶窗盖板改为实木材质。

  内饰方面,新C级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台按钮的布局和挡把的新造型,内饰采用了软性材质,提升了内饰豪华感和舒适度。 舒适性配置有自动泊车、远程信息处理、新一代的COMMAND系统等。安全配置有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配备 ParkTronic功能的停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盲点辅助系统。并应用了Blue 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

  动力方面,奔驰C200和C260车型均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都采用了发动机纵置后轮驱动的传动形式,但两者的动力调校有一定区别。低功率版的C200 时尚型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高功率版的C260 时尚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两车都匹配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此次对比车型轮胎尺寸均为225/45 R17,只是轮毂样式不尽相同。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等多家保险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三成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C级搭载的这款1.8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奔驰将其调教为两个版本,主要是为了划分高低配车型的定位。通过对比,不难发现C200 时尚型与C260 时尚型的整体配置基本相同,只是发动机调教不同,推荐不是特别追求动力的消费者考虑性价比较高的C200 时尚型,毕竟很少有人会开着1.8T的奔驰去飙车。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