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ES现金降2.9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6日 08:54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35.9-65.4万元mce-plugin-insertAutoImage -->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雷克萨斯ES享受2.9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介绍:雷克萨斯ES2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方面,全新ES250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式家族前脸,搭配上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 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装饰条后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质感,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的分层式中控台,在米色与黑色交织的内饰中也显得层次感分明。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型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精英版 35.90万元 33.00万元 ↓ 2.90万元  
2014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舒适版 37.10万元 34.20万元 ↓ 2.90万元  
2014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精英版 39.90万元 37.00万元 ↓ 2.90万元  
2014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典雅版 40.90万元 38.00万元 ↓ 2.90万元  
2014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豪华版 49.90万元 47.00万元 ↓ 2.9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编辑点评: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无疑是全场目光追逐的焦点。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E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