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5最高优惠15.1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09:2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A5 指导价:49.98-67.99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店内2014款奥迪A5全系最高现金优惠15.12万元,少量现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奥迪A5 2014款 Sportback 45 TFSI 49.98万元 37.86万元  12.12万元 少量现车
奥迪A5 2014款 Coupe 45 TFSI quattro 57.80万元 43.86万元 13.94万元 少量现车
奥迪A5 2014款 Coupe 45 TFSI 52.50万元 39.88万元 12.62万元 少量现车
奥迪A5 2014款 Cabriolet 45 TFSI 59.80万元 45.09万元 14.71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6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尾部,独特而美丽的腰线造型和掀背车 所独有的B柱造型,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动感。A5 Sportback车型的保留了奥迪的传统,与A5 Coupe车型一样,仅仅高配车型多了一个可调驾驶选项的功能区,内饰沿延续上一代的布局和风格。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0-100km/h加速6秒轻松搞定。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 (参考价)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 (参考价)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奥迪A5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外观具备较时尚个性和动感元素,内饰搭配方面也是走时尚豪华路线,动力方面在同级轿跑中表现不俗。

  经销商名称: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