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K3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7日 06:3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昌起亚国力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起亚K3部分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4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新浪汽车江西车友会,群号:208737838,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起亚K3 1.6L自动DLX 13.18万元 11.78万元 1.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起亚K3 1.6L自动Premium 14.38万元 12.98万元 1.40万元
2015款起亚K3 1.8L自动Premium 14.98万元 13.58万元 1.4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7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悦达起亚K3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与朗动保持一致,更打造出宽敞后排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外观方面, K3依然采用起亚全新的家族风格。虎啸式格栅的应用配上时尚且动感的前灯组,同时新车还拥有立体化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明晰的车身线条。东风悦达起亚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换上了与K9相似的镀鉻直瀑式设计,让K3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作为很多车型招牌性的配置,K3车头、车尾灯均加入LED元素。

  此次K3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1.6Lγ发动机车型有8款,1.8Lnu发动机车型有2款。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5.5nm,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K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起亚K3是上市时间并不长的一款车型,作为韩系品牌,K3担负去了起亚紧凑级车型的排头兵,韩系品牌在价格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通过很大的优惠幅度吸引消费者关注,对于竞品车型,K3最高的优势在于价格方面,因此对于品牌观念不是很重视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入手,目前临近夏季销售淡季,经销商方面再做最后一次销售冲击,现在入手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江西车友会群号:208737838,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起亚K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起亚K3相关新闻
  • 起亚K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