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6: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拓 指导价:4.18-5.99万元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快爱特铃木汽车4S店了解到,奥拓最高优惠5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奥拓1.0L手动实用型 4.18万元 3.78万元 0.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奥拓1.0L手动舒适型 4.59万元 4.19万元
2013款奥拓1.0L手动豪华型 5.09万元 4.69万元
2013款奥拓1.0L自动豪华型 5.99万元 5.49万元 0.5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6-0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长安铃木奥拓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全新的奥拓除了进一步诠释城市代步工具,也变得更为的时尚动感。高端品牌AUDI所带来的开创性“大嘴”隔热栅设计已经延伸至A00级车型。但硕大的进气坝和紧凑的前脸欠缺些和谐,看上去更为豪华,功能更为全面的一体式异形大灯也占去了前部不小的空间。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虽然0-100Km/h的加速时间需要14秒,但是在城市里驾驶还是非常快速敏捷的。尤其是5速手动版本车型,如果保持在4000-5500rpm的转速区域,在拥挤车流还是具有一定的战斗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阳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编辑点评:奥拓作为铃木的经典车型,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和极低的返修率。当然作为一款小型车,奥拓的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不错。如果您想购买一辆入门级别的小车,奥拓是您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69881909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