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增配不加价 新浪试驾比亚迪S7升级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18:1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动力系统简介及驾驶感受


  虽然为升级版车型,我们的试驾车与比亚迪S7一致,仍旧搭载了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1

  相比发动机来说,变速箱的表现也有些不尽如人意,虽然比亚迪S7升级版配备了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但是双离合系统在日常行车中显得比较迟钝,升挡和降挡的速度属于一般水平,同时,动力输出的迟滞性有些显露,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车辆的整体驾驶感受。


  全文总结:

  无论是比亚迪S7与比亚迪S7升级版,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如果你不能找出15万以内拥有205Ps马力以及如此丰富配置的车型,你就没有理解比亚迪S7车型真正存在的价值;虽然它也有不少缺点需要改进,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SUV而言,我们的要求也不必过多,最适合自己的永远是最好的,你说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