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国制造 试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3:42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名字够长才够响亮)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上市了,44.8万元-58.28万元的价格相对于进口车型来说性价比高了不少,

  虽然只是国产车型,但大家对它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款全新车型,归根结底所有人的疑问就是是两点:1.它变没变?2.奇瑞的品质怎么样?借着本次试驾的机会,我们就来寻找一下这两个问题的答案。

  外观:只有尾标变化,还原度100%

  由于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它,所以我对国产极光的外观也是充满了好奇,这让我想起了曾经很流行的“大家来找茬”游戏,而这款国产车型确实也让我们找了一番。

  一群人围着它相面一样的仔细看了半天也没找出什么大的不一样,只是尾部的标识变成了奇瑞路虎,由此可见,奇瑞对极光的还原度基本做到了百分之百,换了尾标的话,进口版和国产版简直“傻傻分不清楚”。不过难得一款进入国产没有改变的车,奇瑞的中国制造还是可以肯定一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