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国制造 试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2)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3:42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内饰:样式原封不动,做工打消疑问

  与外观一样,国产极光的内饰原封不动的保持着进口车型的样式,坐在里边完全看不出来这是国产还是进口车型,但是我不禁有个疑问,什么都一样的话,我怎么直观的分辨它是国产还是进口车型呢?所以,日后极光的国产车型将逐步取代进口版本,留下的只是一些限量或特别版车型。

  前面提到的第二个问题关于国产极光的品质,这不光包括耐用质量,还包裹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仔细观察了一下奇瑞极光的内饰,我发现与进口车型并没有太多的差别,中控台上部的软性材料和皮质的手感与进口版基本相同,依然很上档次。而装饰板的材质也是一样,接缝和边角都保持着路虎的做工水平。关于做工这方面,奇瑞官方表示国产版极光严格按照英国路虎的制造标准,而且采用的是最新设备,所以国产车型的做工只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动力:采用进口发动机变速箱,参数不变

  奇瑞没有对发动机重新调校,所以国产极光的动力表现和驾驶感觉与进口车型基本相同,涡轮介入很早,不到180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保持了进口极光那样很强劲的加速感。中高速下这台发动机也是丝毫没有疲态,依然保持着较为亢奋的动力输出,但又不暴躁,整体感觉是很适合城市路况的调校。

  不过这台变速箱显然出师不利,国产车刚一上市就爆出进口极光变速箱存在问题而召回,采用同样变速箱的国产车型不可避免的受到牵连,虽然国产车型变速箱软件经过了升级,不会出现进口车上的问题,但余震尚未解除,想要挽回口碑显然还需要些时日。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