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3:42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越野体验:通过性良好,低强度越野稳稳的

  这次试驾的地点选在了路虎湖州体验中心,这是全亚洲最大的越野路虎体验中心,这里有着相当全面的越野障碍,而且均是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虽然极光是辆城市SUV,但毕竟它有着路虎的基因,越野能力算是与生俱来,不过对于广大极光车主们我真的不建议把极光开到这样的路上。

  虽然越野路不适合极光来,但毫不费力的征服这样的路况,也充分说明了极光优异的性能,拥有路虎家族全路况四驱系统,让它拥有过人的通过性,加上超大的接近角离去角,极光时尚个性的外壳下俨然是一副越野车的内在,如果它是承载式车身或者像发现那样装个副车架,它应该会成为一部非常强悍的越野车。

  总结:试驾了奇瑞版极光之后,你会发现它与进口的极光没什么两样,日后它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必将取代进口车型,而奇瑞目前也确实是这么做的。而对于这一点,我不知道这是该喜还是该悲,喜的是中国制造的车终于可以说与进口车型质量相同了,而悲的也是这一点,仅仅是造得出来相同的而已,离我们自己的“极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