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敢于尝鲜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陆风X5 8A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4:52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我们试驾的这辆顶配陆风X5装配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具有不错的舒适度,但侧向包裹性稍显不足,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5的顶配车型主、副驾驶两个座椅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

  相比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在舒适性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由于陆风X5为前置前驱布局,因此后排地板中部较为平坦,即使是后排中间座位,仍然能够正常乘坐,并且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能够进行调节。

  身高180cm的模特在调整至自己最为合适的坐姿之后,前排左右两侧的空间仍旧充裕,并且能够获得不错的前方视野,头部与车顶之间尚有一定的距离,但中央扶手偏窄,因此前排主、副驾驶同时使用中央扶手的时候会显得有些拥挤。

  保持主驾驶座椅位置不动,身高180cm的模特乘坐在后排,能够获得不错的乘坐空间。模特头顶与车顶之间的距离超过一拳,膝盖与前排座椅靠背之间的距离同样超过一拳。在紧凑级SUV当中,陆风X5的后排实际乘坐空间较为理想。

  后排座椅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855L,并且配有隐私隔板。如果需要容纳大尺寸的物品,后排座椅能够支持4/6分折放倒,能够进一步扩充后备厢的容积。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