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力出色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比亚迪G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5:40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空间体验

    后排头部空间不足,原因可能在于车辆尾部偏向溜背型设计,C柱的角度比较平,因此限制了车顶的高度。再有一点,我们从体验者的坐姿来看,G5的后排座椅椅面较高,这样可以避免“坐板凳”,长途乘坐不容易觉得累。

    乘坐空间表现要分开来看,前排令人满意,头部空间和视野都还不错;后排头部空间紧促,开扬感会不足,但是坐姿舒适,没有为了头部空间而牺牲座椅高度。

    储物空间方面,G5的表现属于一般水平。不过比亚迪还是考虑到了不少细节,例如前排杯架底部的防滑垫、后排扶手杯架的卡位器和防滑垫,以及储物盒与行李箱内部的照明灯。

关注比亚迪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