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众泰 Z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很自信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众泰Z500 1.5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9:3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1

  在内饰设计上,众泰Z500仍然保持了偏向运动风格的整体氛围,细节之处采用大量的皮革材质搭配缝线设计,突出运动感;中控台面板采用仿桃木饰板作为点缀,细节之处也利用银色镀铬的材料,视觉效果确实不错。当然,美中不足还是存在的,当你打开车门,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新车的味道相当重,希望厂家立即改进。

1

  众泰Z500的方向盘尺寸并不大,看起来很灵巧,上下的握感偏细,两侧并不是非常贴合手型,但是面料的手感不错;由于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众泰Z500的方向盘转向被调整得很轻盈,操作起来很便利。

1
1
1
1

  众泰Z500所搭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采用触屏与按键组合的方式操作,使用起来比较便利,触屏的灵敏度以及分辨率都表现得不错,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内部功能丰富,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比较苛刻的需求,同时,众泰Z500车型也会在后期推出带有4G网络以及其他增值业务版本的车载娱乐系统。

1
1

  众泰Z500车型的内饰设计感很强,细节之处的做工不显得那么廉价,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整体氛围充满了运动感;在配置方面,我们以此次试驾的手动挡顶配车型为例,除了常规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导航娱乐系统,四门电动窗,电动天窗等配置外,诸如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也都出现在众泰Z500车上,着实让人吃了一惊,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面子工程”相当到位。

  相对地,众泰Z500车内也暴露出了一些小问题,比如座椅两侧的包裹性不够强,不能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力,车内刺鼻的气味很明显,这些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好感度。

关注Z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