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众泰 Z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很自信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众泰Z500 1.5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9:3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在自主品牌车型中,说实话,众泰这个名字真的是不太起眼;但是无论品牌实力的大与小,自主品牌在造车时,都有个共同的初衷,那就是实用。如果有这样一辆车,在售价方面要远低于合资品牌车型,但是车辆的设计、配置、安全性甚至是动力都能跟得上合资车型的节奏,是不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外观体验

1

  外观设计方面,众泰Z500在车身细节以及造型方面没有任何模仿合资车型的痕迹,这点非常值得表扬,在诸多自主品牌都在模仿合资车造型的今天,特立独行的设计让人们的审美口味变得新鲜了许多。

  众泰Z500整体设计偏向于年轻化的运动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中充满了带有棱角的元素,这种美观的搭配还真有点儿“大师级”的感觉。车身尺寸比普通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要大,基本达到了B级车(中型车)的水准,在“气势”方面不输他人。

1
1

  众泰Z500全系搭载卤素大灯,标配透镜以及高度可调功能,灯组内部的转向灯采用LED结构,黄色的灯源比较醒目,转向时点闪的频率很快。

1
1
1

  轮胎方面,众泰Z500车型原配赛轮品牌ATREZZO全天候运动型轮胎,兼顾了干地与湿地的抓地性能,轮胎尺寸为215/55R17 98W,市场售价约300元/条。在实际体验中,这款轮胎并没有因为售价相对低廉而带来什么负面影响,相对地,即便是在车辆对于噪音的控制上它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1
1
1

  在外观设计上,众泰Z500真是给足了消费者面子,最起码从我的角度看来,这样的设计不仅仅美观,并且摆脱了自主品牌一直以来喜欢模仿的“毛病”,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Z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