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平凡的不平凡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本田缤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0:4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缤智的内饰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相驾驶者一侧倾斜,即使是在驾驶的时候,驾驶者也不需要太大的动作即可触及中控台上的所有按键和触摸屏。

  缤智的中央扶手区域经过高度的提升之后,排挡杆、电子手刹的按键等设施使用起来的便利性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同时中央扶手下方营造出来一个空间并不小的储物格,USB、12V电源以及HDMI接口也都被安放在这个储物格内。

  真皮包裹的三辐样式方向盘相比新款飞度的方向盘略微纤细了一些,样式则基本一样,但多功能按键更为丰富,并且装饰也有细微的差别。

  中控台上方的触摸式显示屏内包含了本田的DA车载系统,可以通过HDMI数据线将手机与显示屏进行连接,从而实现导航等功能。空调面板区域,触摸式按键加上单色液晶显示屏的设计在其他本田车型上也有出现。

  缤智车内,我最为喜欢的设计就是副驾驶座椅前方的空调出风口,宽度较大的出风口不仅增加了吹拂面积,并且可以调节的范围也更大。

  缤智配备了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开关按键被设计在排挡杆前方,位置非常醒目,加上电子手刹和BrakeHold自动驻车功能,缤智的配置不可谓不丰富。

  面积可观的全景天窗虽然仅有前半段能够开启,但是这并不妨碍车内的乘客享受阳光,尽管夏季全景天窗会让车内的温度在很短的时间就上升到让人感觉炎热的程度。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