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英菲尼迪 Q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X60直降8.92万元 现售53.8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14: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英菲尼迪获悉,购买英菲尼迪QX60目前最高现金优惠8.92万元,英菲尼迪 QX60 两驱卓越版现售53.87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优惠售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QX60 两驱卓越版 61.8 53.87 7.93
QX60 四驱全能版 71.8 62.88 8.92
QX60 Hybrid四驱全能版 73.8 66.28 7.52
QX60 Hybrid两驱卓越版 61.8 55.47 6.33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7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21046251&subid=1787&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英菲尼迪将为其FX SUV的换代车型QX60提供一款混合动力选择。FX目前只提供了V6或V8汽油发动机以及V6柴油发动机选择,甚至连后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达到了238克/公里。

  这款QX60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机械增压式的2.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15千瓦的电动机,后者的电力将由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其动力将通过一款CVT无级变速箱传输给四个轮胎

英菲尼迪QX6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2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60作为中大型SUV,空间必定是无懈可击的,再加上其拉风的外形,绝对回头率飙升。QX6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扭矩为334N·M,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英菲尼迪

联系方式:400677260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北京市石景山区西长安街沿线玉泉路向南1500米

关注QX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