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自主品牌的车越来越大,而价格仍然保持在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区间。用更少的钱买更大的车,在国内很多消费者的观念里都存在。吉利帝豪EC8就是这么一款车,超过四米九的车长,跨越两米八的轴距,坐镇帝豪旗舰轿车的领域,但不到十万的起售价却来得很惊喜。在本次广州车展,吉利推出了小改款EC8,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改进。

 

与现款相比,新款吉利帝豪EC8仅是在外观内饰上作了小幅度改进,其中前脸的雾灯框区域得到设计更新,并采用了细长条型的LED灯,而尾部则在保险杠加入了刹车反光片,并且排气管改用了双边双出形式。

动力总成上,新车将继续沿用现售车型上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具体调校水平暂时未知,作为参考,现售车型上的2.0L机型动力数据为104kW(141PS)/178Nm,2.4L机型动力数据为119kW(162PS)/210Nm。传动系统方面,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继续留任。欢迎广大的车友及时选购,吉利帝豪EC8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随时前来试乘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