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感恩汇 老款3008/508钜惠清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年末来了,感恩节到了,新款3008508来了......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启动“标致感恩汇 购车嘉年华”活动,老款钜惠清库,新车大幅让利!老款3008最高优惠1.8万,老款508最高优惠5万,新一代408最高优惠1.5......

标致感恩汇 老款3008/508钜惠清库标致感恩汇 老款3008/508钜惠清库

活动时间:20141122-27

活动地点:北京博瑞祥致展厅

活动内容:

1、全场车型价格零利润,抄底价格。

2、老款3008最高优惠1.8万(含置换补贴),数量有限清完即止。

3、老款508最高优惠5万(含置换补贴),数量有限清完即止。

4、新一代408最高优惠1.5万(含置换补贴),现车销售。

5、分期购买3008508享双免金融政策。

6、置换购车享高额置换补贴。

详情以致电或到店咨询销售顾问为准,电话010-82818989/82818997

【全新508抢先了解】

全新508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概念车EXALT一脉相承的前脸,站立式狮标演绎出前脸独特的视觉冲击力,动感、大气。全LED狮眼大灯,灵动锐利,突出了车型的魅惑气质与科技感。车身凌厉的线条勾勒出雄狮蓄势待发的身姿,优雅之余并富有张力。熏黑LED狮爪尾灯狮刚劲有力,极具辨识度。18吋铝合金轮毂,造型犀利动感,除了具有视觉冲击力外,更轻的材质、更宽大的胎面,对于车辆的整体操控性能也大有裨益。

作为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座驾,打开车门,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全新508整车座椅选用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Nappa真皮制成,辅以考究的工艺精心缝制,让整车达到一种更顶级的豪华感。

如果说Nappa真皮座椅的豪华触手可及,车内的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则需用耳朵去聆听。JBL是世界顶级音响品牌,高端影院、顶级音乐会、专业录音棚都将JBL设备视作上选。全新508搭载的JBL 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通过10通道500W功放和10个扬声器将声音在整个车内均匀地传输,营造出完美的音响效果。无论坐在车里的哪个位置,都可以获得媲美音乐厅的听觉享受。

另外,全新508还通过各类高科技含量的丰富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体验。全员座椅电动调节带电加热,前排驾驶员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功能,保证了严寒天气下的后排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每位驾乘人员的乘坐感受,全新508还装备了四区独立空调系统,为车内每个乘员都提供最佳的舒适度。不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车内温度,达到驾乘人员最满意的效果。

活动现场微博微信互动【好礼送不停】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无限精彩尽在掌握!

标致感恩汇 老款3008/508钜惠清库标致感恩汇 老款3008/508钜惠清库

博瑞一家俱乐部:

  • 购车、修车免费入会;
  • 会员专享工时费折扣;
  • 消费积分还礼;
  • 会员预约保养工时费七折;
  • 会员续险超值优惠;
  • 会员一帮一优惠活动;

更多会员权益尽在博瑞祥致!60年国企值得信赖!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瑞祥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销售电话:010-82818989/82818997

置换热线:15611158273

售后电话:010-82818999 

续保热线:010-82818996   

保养预约:010-82818965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北沙滩桥辅路向北1000米路东)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致标致

联系方式:4006771639

店面地址:北京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北沙滩桥辅路向北1000米路东)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