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北汽绅宝D6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绅宝D50车展优惠9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9:1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市盛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目前成都购绅宝D50现车充足,部分车型优惠9000元。当前市场上,消费者花7万元能够买到的A级车多是入门级车型,虽然能够满足基本代步需求,但在操控、安全等方面不敢奢求过多。而四川、云南两省的路况较为复杂,高速路面以多弯道著称。因此,一款操控优秀的家轿对这两地的消费者来说最为合适。在自主家轿中,北汽绅宝D50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现在优惠幅度将近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标准版 7.48万元 6.58万元 0.9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舒适版 8.18万元 7.28万元 0,9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绅宝D50 1.5L自动标准版 8.98万元 8.97万元 0.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精英版 8.98万元 8.97万元 0.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绅宝D50 1.5L手动豪华版 10.98万元 10.97万元 0.0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绅宝D50 1.5L自动豪华版 11.98万元 11.97万元 0.01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9 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来看,绅宝D50和大哥绅宝D70一样,拥有家族式的车头设计,车标和中网格栅十分抢眼,让人过目难忘,不过大灯倒是比较平常,不像中网那般犀利。车身和车尾的比例都比较协调,总而言之,除开车头之外,其他部分到没有太鲜明个性。

  绅宝D50的内饰采用了标准T字风格,但是仪表台延伸到副驾驶的大包围轮廓加深了设计的层次感,让本来看上去略显平常的中控台立马有了年轻朝气 的意味。双炮筒式仪表也是匠心别具,不但采用蓝色背景光,更在转速与速度仪表中嵌入了电子液晶的水温和油料显示,中央则是一块面积不小的液晶屏,提供了实 用的行车信息。中控台还提供了一块液晶屏幕,显示时间、日历以及保养信息。

  绅宝D50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是当前标准的紧凑车尺寸,实际体验来看,178cm男性 坐在前排,头部竟然拥有一拳的余地,对于多数人而言几乎没有压抑感。同一个体验者保持前排位置,转入后排,头部依然有一拳余地,后排腿部接近两拳。可见绅 宝D50在空间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国情。毕业季的同学们,也许父母投资我们人生的一部车,但更多希望平时大伙多陪陪父母。另外,绅宝D50拥有405升 行李厢容积指标,内部宽敞实用,如果有超长的大件,还能放倒进一步后排座椅拓展。

  绅宝D50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和许多同排量车型一样,坤宝D50的动力是满足代步 与强调油耗经济性为出发目标,保养也比较经济省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种选择,一种是5速手动,另一种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具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同时 还能手动加减挡位。得益于萨博的技术,绅宝D50在底盘方面不但拥有麦弗逊与双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更是调校方面做得比较到位。简而言之,坤宝D50在满 足日常用车的大前提下还具备一定的底盘运动基因。

绅宝D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待查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北汽收购了萨博的技术和平台之后,打造了坤宝系列车型,第一款是绅宝D70,这是面向中型车领域,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显然不是8万元可以收纳的。而第二款则是刚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绅宝D50,它是一款标准的紧凑车型。绅宝D50这次推出了6款新车,我们主要推荐1.5L 手动舒适版,一来更符合驾驶的乐趣感,二来在配置上比1.5L手动标准版多出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驻车雷达、 205/55 R16车胎,这样不但保障了驾驶安全,同时舒适方面也比较到位。至于售价8.98万元1.5L CVT标准版,它的配置和1.5L 手动舒适版一致,虽然CVT变速箱比较舒适便利,但是多了8000元,还得放弃这么多配置,对于毕业生们而言有些不够性价比。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增加,低配车型6万多就可以买到,可以说是家用第一辆的不二选择。在自主A级车市场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经销商名称: 成都市盛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shengguoqich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