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卡宴Coupe假想图曝光 2018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 15:29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计划为第三代卡宴推出卡宴Coupe版本,该车在卡宴的基础上融入了Coupe轿跑车设计元素,底盘调校也更注重运动性能,竞争对手为宝马X6、奔驰MLC路虎揽胜运动版,预计将在2018年上市销售。

  全新保时捷卡宴Coupe将使用奥迪主导研发的MLB平台,大众集团旗下共计有七款SUV都将出自该平台。保时捷除了为卡宴Coupe提供传统汽油和柴油动力外,还将准备插电式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和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在考虑为卡宴推出拥有更多运动基因的衍生车型。”一位保时捷高层透露说,“问题在于莱比锡工厂的产能,因为卡宴已是供不应求了。”在产能之外,SUV阵营的壮大,销量和份额的不断提升,将对保时捷品牌形象带来影响,因为德国跑车制造商历来以911、CaymanBoxster等跑车为核心。

  保时捷将在2017年带来第三代卡宴,为此投资扩充莱比锡工厂产能。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穆伦(Matthias Mueller)随之带来了卡宴Coupe研发计划,卡宴当前已是保时捷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保时捷将在第三代卡宴推出前对第二代进行中期改款,卡宴Coupe的外形将以此为基础进行设计,借鉴918 Spyder超级跑车的设计元素,例如更圆润动感的车顶曲线,更低矮的侧窗和倾斜度更大的后挡玻璃。内饰设计源自第三代卡宴,也将添入一些918 Spyder的元素营造运动氛围。

  保时捷卡宴Coupe的售价将比现售的卡宴标准版高出15%到20%,配备3.0升V6汽油机的入门版本预计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8万元)。按照保时捷一贯的策略,除了标准版外还将推出S、GTS、Turbo、Turbo S和柴油版本,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配备4.8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Turbo S马力输出超过550 bhp。

  虽然动力系统将与第三代卡宴共享,但新车将拥有完全不同的调校。试车手和底盘工程师将为此在纽伯格林赛道耗费大量时间。预计卡宴Coupe相比卡宴拥有更宽的轮距,更硬朗的悬架调校,更敏锐的转向。车身高度和离地间隙的降低意味着车身重心的下降,卡宴Coupe的稳定性和弯道极限都会因此受益。座椅高度的降低,更接近跑车的坐姿,在感官上进一步增强了卡宴Coupe的运动感,拉开了与卡宴标准版的距离。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