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海马福美来M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免费检车 海马车主春季保养享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7: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免费检车 海马车主春季保养享好礼免费检车 海马车主春季保养享好礼

  4月16日起,海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阳光假日-健康一夏”春季服务活动,海马车主到销售服务店即可享受免费换季健康检查、空调系统健康礼包、保养及配件换季折扣等优惠。作为海马汽车服务品牌之下三大服务活动之一,阳光假日服务活动于每年春夏换季之时开展,为全国的海马汽车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惠享一夏”享免费健康检测

  春意暖暖,迎来了的春游踏青好时节。不管是春季的频繁用车,还是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出游,都有必要对爱车进行及时的检测和保养。为此,海马汽车在“阳光假日-健康一夏”春季服务活动中,特别推出回馈老客户的免费检测活动,消费者进店就可免费享有爱车健康检测。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配件还可享受8.8折优惠,轮胎全系列产品最高可享8.5折优惠。

  “用‘芯’‘油’礼”,好礼相送

  海马车主在活动期间进店保养使用合成机油,不仅可以享受季节性优惠8.8折,还有指定的保养配件相送:更换258元的合成机油可免费获赠一个机油滤芯;更换428元的合成机油可同时获赠机油滤芯和空气滤芯或空调滤芯。合成机油不但能给爱车提供最大的保护,减少摩擦、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可以让换油里程延长。但相对较高的价格让不少用户为难,海马汽车想用户之所想,为消费者在汽车保养、润滑油等项目省钱。

  “自强不‘吸’”,清洗空调可享现金优惠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受到雾霾侵袭,空调进气通道多受污染,容易滋生细菌。针对雾霾天气现状,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健康一夏”春季服务活动特别推出三档空调清洗健康礼包:客户选用A礼包,只要125元就可享受195元的健康礼包套餐;选用B礼包,可在235元的健康礼包套餐的基础上立省95元,只需140元就可对爱车空调系统进行清洗保养;选择C套餐可享受最高110元的现金优惠,只需165元即可享受价值275元的健康礼包套餐。

  此外,时值福美来品牌诞生十二周年之际,“品•代代传承”福美来12周年庆活动也在各大销售服务店中同步进行,欢迎福美来新老车主到店品鉴新车,分享福美来的有车幸福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做好爱车保养,让爱车整年健康出行,没有隐患。海马“阳光假日-健康一夏”春季服务活动温情来袭,通过免费健康体检、配件专享折扣、保养专享特惠及健康礼包等服务,为车主们送上了一个舒心、开心、安全的春日用车体验。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