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斯巴鲁傲虎在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于日前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继全新力狮轿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芝加哥车展发布之后,新款傲虎被宣传为一款外形更粗犷的旅行版力狮。

全新傲虎在纽约车展首发全新傲虎在纽约车展首发

  斯巴鲁表示新款傲虎的离地间隙为22厘米,这一离地间隙甚至要优于一些跨界SUV。新款傲虎的门槛板经过了改动,新的设计将更加有助于乘坐者上下车。新车的后备箱空间和座舱空间略有增大,后排靠背可以放倒以增大载物空间。

  斯巴鲁在纽约车展仅发布了美版傲虎的细节信息,其发动机阵容包含一款最大动力为175 bhp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为256 bhp的3.6升水平对置六缸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只匹配一款CVT自动变速箱。与以往一样,新款傲虎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斯巴鲁傲虎全新斯巴鲁傲虎

  底盘方面,悬架系统经过调整后,新车的操控性与驾驶舒适性都得到提升。助力转向系统具备更快的转向速度,而且是电动的。刹车片也增大了,后轮刹车片如今是通风式碟片。

全新斯巴鲁傲虎全新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对安全性的关注在新款傲虎上得以延续。作为尾部车辆探测系统的一部分,购车者可以选配盲点探测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和后方十字路口警报系统。

  新一代傲虎还提供斯巴鲁公司最新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采用立体摄像头,并集成车道偏离警报系统、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式巡航控制技术。(Sally Wang编译)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