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 Clubman纽伯格林路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MINI Clubman新一代MINI Clubman

  全新第二代MINI Clubman的路试工作已临近结束,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预计量产车的外形设计与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概念车基本一致。

新一代MINI Clubman新一代MINI Clubman

  测试中的这辆MINI Clubman Cooper S与Cooper S共享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lubman的车身比掀背车的车身长了494毫米,虽然空间更宽敞,但车重也会因此增长。新一代Clubman将成为MINI有史以来最长的车型,相比现款Countryman更长更宽。

新一代MINI Clubman新一代MINI Clubman

  全新Clubman的设计理念相比现款略有变化,车身更大,更贴近传统运动型旅行车。从这辆路试车看来,新车仍保留MINI经典的蚌壳型发动机盖,车尾的对开式尾门保持传统,双筒排气管增添了动感,水平布置的大尺寸尾灯与Clubman概念车一致。

  现款MINI Clubman采用独特的2+1侧车门设计,小门为后置铰链。新一代Clubman则改用传统的前置铰链四门设计,虽然少了一些亮点,但实用性更强。

  第二代MINI Clubman基于宝马集团UKL1前驱平台研发,该平台具备良好的扩展性,能够提供多种不同轴距轮距。宝马工程师为车身更长空间更大的旅行版准备了长轴距。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