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1谍照新一代宝马X1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一代宝马X1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新款X1预计将会于2015年底发布,并于2016年初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宝马X1谍照新一代宝马X1谍照

  这辆新X1的原型车看上去比现款X1短了很多,其外观也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更加运动。缩短的车身长度(尤其是前脸缩短了很多)是由于新一代X1采用了全新的平台。

新一代宝马X1谍照新一代宝马X1谍照

  虽然现款X1是基于宝马1系掀背车的后轮驱动平台打造,而且可选择后驱或四驱配置,但是新一代X1将使用在2014款MINI Cooper上得到首次应用的UKL平台。该UKL平台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是也可选配四轮驱动系统。由于前轮驱动将提供更好的车身总布置设计,因此新一代宝马X1的实用性对比以往应该也会大大提升。

  转为采用UKL这样的前轮驱动平台意味着:工程师们将能够改进车身的总布置设计,同时还可以通过规模经济效益(UKL平台将用于未来很多MINI车型和宝马车型的打造)来降低生产成本。由于发动机将采用横向安置,因此新款X1的内饰空间预计也会增大。

  据称宝马还在研发一款可横向安置(使用UKL平台的一个必要条件)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发动机是否会装备在新一代X1车型上。在美国市场,宝马肯定会为新款X1提供四缸发动机,而在其他市场,宝马可能会提供新的三缸发动机系列。(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