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景逸X3将于四月上市 预计售价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5:16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东风风行将于四月推出旗下新款SUV车型——景逸X3。随着景逸X3上市日程的临近,该车的诸多信息也逐渐露出。据了解,新车车身尺寸为4382mm/1828mm/1705mm,轴距为2685mm。景逸X3被定位为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并以此姿态进入小型SUV市场。

景逸X3将于四月上市 主打7-8万元市场景逸X3将于四月上市 主打7-8万元市场

    景逸X3与定位相较更高的景逸X5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如出一辙。前脸部位结构高度相似,唯一不同的就是进气格栅的变化和面积更大的雾灯饰板。景逸X3和X5的尾灯一致,只是后备箱上多了一道镀铬装饰条。

    景逸X3的内饰布局与景逸X5相似度也很高。一样方正的空调出风口,一样紧凑而对称的中控台布局。

    空间是景逸X3的一大宣传亮点,该车车身尺寸为4382mm/1828mm/1705mm,轴距为2685mm,相比于都市小型合资SUV来讲,轴距方面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车内空间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布局设计的影响,实际空间的大小还是要亲身坐进去才知道。景逸X3的行李厢容积接近800L,行李厢开口宽度超过1100mm、深度则超过600mm。

    动力方面,景逸X3将搭载一台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于“双胞胎哥哥”景逸X5的1.6L和1.8T两款发动机,动力上有所降低。同时考虑到景逸X3和X5的车身尺寸相差甚小,可以推测景逸X3的动力体验无法达到景逸X5的水平,但随之也可能带来更加经济的油耗和保养费用。

  目前小型SUV市场中的主流产品,以长城M4、长安CS35等自主品牌SUV牢牢把控,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斯柯达野帝等合资车型也以年轻、时尚的优势吸引了许多个性消费者。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景逸X3越来越多的细节也将逐渐披露。

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