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阿尔法Giulia假想图曝光 2015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7:44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Giulia假想图阿尔法Giulia假想图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15年年底推出新一代Giulia运动型豪华车,新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和捷豹XE。

Alfa Romeo Giulia 02 Alfa Romeo Giulia 02
Alfa Romeo Giulia 03 Alfa Romeo Giulia 03

  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表示全新Giulia将是罗密欧新时代的开端。欧洲媒体制作的Giulia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该车可能采用的设计,独特的盾形进气格栅,性感的腰线和动感的车顶曲线。全新Giulia的外形并没有特意采用夸张的设计,但必将为运动型豪华车市场注入活力,意大利车厂从不缺少打动人心的车身设计,何况是出自罗密欧。

  马尔基翁内在日内瓦车展表示罗密欧需要推出“车身轻巧、后驱、外形靓丽、强劲有力的车型”。Giulia将是罗密欧新时代的开端,“有些设计是首次出现,并且不仅是动力系统。不要轻视我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我们已经从过去的失败中汲取了教训。”

  马尔基翁内表示在菲亚特入主罗密欧之前并没有前驱车型,4C所展示的创意和激情需要贯穿罗密欧全车系。预计罗密欧将砍掉前驱掀背车,推出更豪华的后驱轿车,作为菲亚特集团下针对奔驰、宝马、奥迪的豪华车品牌,主要面向美国和中国市场。

  定位于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Giulia将是罗密欧迈进新时代的开端,该车被视为159的接替者。除此之外,罗密欧还计划推出以Giulietta Cross为名的首款SUV,该车将与同集团的吉普共享平台。新一代罗密欧以“米兰制造”作为该品牌的核心价值,但与马自达MX-5共享平台的轻量化双座敞篷跑车原计划由日本代工,因此这款原本称为Duetto的新跑车或将被放入菲亚特或者Abarth旗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