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近日最新一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06:55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第五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第五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2009年上市的现款斯巴鲁傲虎即将引来全新一代。新车的定位比现款更高,提供更大的车身,更豪华的座舱和更强劲的动力,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Q5奔驰GLK和宝马X3

第五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第五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

  斯巴鲁傲虎是一款介于旅行车SUV之间的特立独行的跨界车,但全新第五代会更接近主流SUV,而不是旅行版。斯巴鲁将对底盘进行重新设计,从而获得更强的刚度和强度。

第五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第五代斯巴鲁傲虎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源自新一代力狮,因此在美国市场将以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高配将搭载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分别为175 hp和256 hp,扭矩输出分别为236 Nm和335 Nm。作为斯巴鲁传统,全时四驱系统将被新一代傲虎作为标准配置。

  在欧洲市场,斯巴鲁将为傲虎提供2.0升水平对置四缸柴油机,配搭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