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斯巴鲁翼豹英版发布 5月英国正式开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06:35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翼豹翼豹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近日,斯巴鲁(Subaru)向英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翼豹(Impreza),并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开卖。英国当地市场的起售价在17,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左右。

  曾今由于销量而一度推出英国市场的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在经过一年时间的休整后终于重返英国市场。相比上款车型,新一代斯巴鲁翼豹的外观设计更年轻、配置更加丰富。采用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的后视镜继承了LED转向灯的功能,同时前挡风玻璃上配备了感应式雨刷器和挡风玻璃除冰系统,自适应前大灯、全新设计的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科技感十足的配置。此外提供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内室可实现双区自动恒温控制,前排座椅可以加热,方向盘和换挡把手用真皮包裹并用细针角密密缝制并且配备Pioneer导航系统。同时还配备两个12V的电源插口和USBAUX数据接口以及后视摄像头等。

  在安全性方面则是除了标配的电子稳定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之外,新款的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还将配备叉车优先系统,无论油门踏板处于什么位置,当遇到紧急状态踩下制动踏板时,都可以让发动机进入怠速状态。

英国版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正式发布英国版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正式发布

  动力性方面,新款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搭载一排量为1.6L的四缸水平对卧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84 kW),峰值扭矩150 Nm。传动系统将搭配一款五速手动齿轮箱或者选配一款CVT无级变速器。0-100km/h的起步加速时间为12.6秒,并且极速限定在180km/h水平。

  英国版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将会在今年5月1日起在英国市场正式上市开卖,起始售价为17,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左右。

关注翼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