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原创Boxster与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1日 09:27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Boxster与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Boxster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保时捷于日前为其Cayman与Boxster阵容推出了新的顶级款GTS车型。Cayman GTS与Boxster GTS相比作为其设计基础的Cayman S与Boxster S车型,拥有了更高的动力与性能,外观和动力性方面也有所改进。据悉,这两款新车型将会在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Boxster与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Boxster与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一款3.4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如今满足更为严苛的欧6排放标准。其动力输出数据相比S版车型提升了15 bhp,Cayman GTS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335 bhp,Boxster GTS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25 bhp。扭矩输出也略有提升(提升了7磅-英尺),Cayman GTS与Boxster GTS的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80磅-英尺和272磅-英尺。

  、

Boxster与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Boxster与Cayman 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这两款新车型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备自动变速箱时,Cayman GTS可在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而Boxster GTS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4.7秒。手动档车型的最高时速要更高一些,Cayman GTS的最高时速可达177英里/小时(284英里/小时),而Boxster GTS可达175英里/小时(281英里/小时)。

  两款新车型还标配了很多动力方面的升级装备与套装。这包含Sport Chrono套装和保时捷主动式悬架管理系统(PASM),前者能够使车辆响应性变得更加敏捷,而后者可降低悬架并配备了电子控制的自适应式阻尼器。

  双座后驱的Cayman GTS与Boxster GTS区别于S车型的外观特征包括: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黑色的双氙大灯以及20英寸的Carrera S合金轮毂(前后轮分别配备尺寸为235/35和265/35的轮胎)。

  在内饰设计上,GTS车型配备运动式座椅以及配有Alcantara装饰的真皮内饰

  新款保时捷Cayman GTS与Boxster GTS将于5月上市销售,Boxster GTS售5287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4.2万元)起,而Cayman GTS售55397英镑(约合56.7万元)起。(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