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红旗 红旗L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红旗L5四月上市/售价百万 与奔驰S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红旗L5四月上市/售价百万与奔驰S同级
红旗L5 指导价:0.00-0.00万元

  作为国人心中的民族品牌,红旗复产以来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去年,法国总统访华时红旗L5首次作为礼宾车亮相,赚足了眼球。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内部人士处获悉:这款红旗旗下的旗舰车型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这意味着红旗L5将正式面向私人市场销售。红旗L5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大型豪华车,与奔驰S同一级别,该车上市后预计起售价就将突破一百万元人民币。

  红旗L5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

  作为红旗自H7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红旗L5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曾多次作为外宾接待专用车。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任何一款车型而言,必须在私人市场取得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据悉,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红旗L5将正式上市,面向私人市场,接受市场考验。

  红旗L5延续了老红旗复古的设计,圆形头灯、巨大的镀铬格栅、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标显得大气稳重。红旗L5长宽高分别为5555mm/2018mm/1578mm,轴距为3435mm,超过5米的超长的车身符合其“高大上”形象。动力方面,红旗L5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6.0L+6AMT的动力组合,油耗自然不低,根据工信部最新油耗信息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

  红旗L5与奔驰S级同级

  红旗L5定位为大型豪华车,与奔驰S级以及奥迪A8同一级别,预计售价将会突破100万元。目前,国内大型豪华车市场还是奔驰、宝马、奥迪等国外大牌的天下,国内自主品牌均没有涉及这一领域。红旗L5此次率先试水这一市场,勇气可嘉。

  “高端品牌的建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汽红旗高层曾向媒体公开表态:到2020年,红旗将囊括全系产品,甚至包括MPV等车型。”根据红旗此前规划:未来五年,红旗将推出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车,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网通社2014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红旗拓展4S网络建店补贴50% 推SUV等新车2014-02-28·红旗H7换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4月将亮相2014-02-14·红旗销售店数量将翻倍 未来将推4款新车2013-09-24

关注红旗L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