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S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吴莫愁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3日 10:56  新浪汽车  梅比乌斯 字号:
海马S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海马S5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新浪汽车讯 作为海马品牌的有一款新锐SUV车型,海马S5正式公布了其上市的周期与计划。预计新车将于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主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上市时间 发布车型
2014年4月北京车展 海马S5 1.6升版本

    在理顺产能关系后,海马S5还将推出配有110kW的1.5T引擎后续车型,届时会增加CVT无级变速车型。

海马选定吴莫愁代言S5车型海马选定吴莫愁代言S5车型

    作为一款以都市时尚群体作为目标客户的城市SUV车型,海马汽车在3月12日正式宣布,签约当红青春偶像吴莫愁为全新SUV车型——海马S5的代言人,这是吴莫愁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代言汽车品牌。

海马S5轴距为2630mm,车长达到4358mm海马S5轴距为2630mm,车长达到4358mm
海马S5的车身工艺有了明显提升海马S5的车身工艺有了明显提升
尾部设计带有全球化气息尾部设计带有全球化气息

    目前,海马S5的长宽高为,车长4358mm,车宽1823mm,车高1630mm,轴距为2630mm,略大于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海马以往的车型,S5的整体设计手法趋于成熟,车身线条丰富,加工工艺与喷漆水准有了明显的进步。

海马S5的中控台大面积的使用了手感柔软搪塑材质海马S5的中控台大面积的使用了手感柔软搪塑材质

    海马S5的内饰也引入了丰富的流体线条,座椅和门板采用了马鞍红配色,以拉升车内的时尚元素。新车在中控台等区域大面积的使用了手感柔软的搪塑内饰,用料上有了明显的进步。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多媒体导航系统和自动空调。

海马S5配备了360度全向显示系统海马S5配备了360度全向显示系统

    在配置方面海马S5配备了360度全向显示系统,当车速低于20km/h时,打开转向灯,对应方向的摄像头会自动启动,并通过车内的多媒体屏幕实时显示相应方向的盲区路况,以帮助驾驶员在拥挤的城市中轻松穿梭。

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 90kW
最大扭矩 151N.m

   先期上市的海马S5将标配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海马自主的发动机会拥有90kW的最大功率和151N.m的最大扭矩,并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静态评测海马S5 1.6版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