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山东第四家保时捷中心在潍坊盛大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潍坊保时捷中心开业潍坊保时捷中心开业

  2014年3月11日,潍坊保时捷中心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成为Porsche在山东地区的第四家保时捷中心。潍坊保时捷中心的诞生,不但为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和车友创造了与各款Porsche经典跑车近距离接触的便利,更将Porsche享誉全球的卓越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服务带到了他们身边。

  作为山东半岛发展海洋产业的“蓝色经济”区中的重要一环,潍坊市近年来经济增长态势强劲,对整个山东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2013年潍坊市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高达10.6%,2014年预计将达9.5%,欣欣向荣的经济表现使得该地区成为Porsche在山东拓展其经销商网络的重要市场。

潍坊保时捷中心外景潍坊保时捷中心外景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表示:“作为今年Porsche在中国深入发展的重点市场,山东省作为中国第三经济大省向我们展示了其所蕴藏的巨大潜力。通过此次潍坊保时捷中心的开业,Porsche将以其著称于世的卓越精神为潍坊乃至山东的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源于赛道的澎拜激情。”

  山东潍坊保时捷中心由追星集团投资建设,中心由占地1,920平方米的展厅和2,519平方米的售后服务区组成。展厅和售后服务区的设计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大便利,并为前来中心的车主及车友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全方位的品牌体验。同时潍坊保时捷中心的建立也将为当地创造90多个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潍坊的经济发展。

  在当天举行的盛大开业仪式上,展出了Porsche全系顶级跑车,包括BoxsterCayman,911 Carrera, Panamera以及Cayenne GTS等著名车型均悉数在列。而新一代Porsche 911 Turbo 也在当晚璀璨登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再次为现场嘉宾呈现了来自Porsche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

  160位嘉宾与柯实迈先生、潍坊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锦雄先生以及当地政府代表和来自追星集团的投资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吴锦雄先生表示:“我们对能继续深化与Porsche的合作感到骄傲,追星集团旗下目前共负责运营的保时捷中心总数已达五家,其中三家位于山东。随着潍坊保时捷中心的揭幕,我们杰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将进一步致力于为每一位车主和车友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从而巩固Porsche品牌在这一地区的市场领先地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