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吉普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套装欧洲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越野老品牌吉普JEEP)专门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牧马人WranglerRubicon X的特别版套装。预计今年夏季前后率先开始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

基于吉普(JEEP)牧马人(WranglerRubicon的基本上将吉普身上所具有西部气息完整的表现出来。前脸装饰了7竖槽的黑色高亮度材质的前进气格栅和采用双进气动力布局的前发动机罩,同时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备胎罩,同时配备了深色调的私密性玻璃,以及17吋的黑色铝合金轮毂。这款车有双门和四门两种车身样式。

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

套装在内饰配备方面也是颇为讲究,配备包括来自Mopar胎面花纹的脚垫,中控台配备了6.5英寸的液晶触屏,配备40GB超大容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精心缝制。

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牧马人Rubicon X特别版

    动力性方面,吉普(JEEP)提供两款动力规格。首推一款排量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149kW),峰值扭矩460Nm,同时还提供一款排量为3.6L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4马力(212kW)峰值扭矩347Nm。两款动力规格均将搭配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