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美瑞最高优惠达3.1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00:5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2012款凯美瑞实拍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长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凯美瑞最高优惠达3.1万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详情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凯美瑞 2013款 2.0E 精英版 17.98万 16.48万 1.50万 有现车
凯美瑞 2013款 200E 经典精英版 18.28万 15.18万 3.10万 有现车
凯美瑞 2013款 2.0G 舒适版 18.98万 16.98万 2.00万 有现车
凯美瑞 2013款 200G 经典豪华版 19.38万 16.28万 3.10万 有现车
凯美瑞 2013款 2.5G 舒适版 20.98万 18.48万 2.50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美瑞上海价格表

  新凯美瑞拥有更时尚的外形、更加丰富配置,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多的选择空间。骏新凯美瑞的外形方面,在延续丰田元素的同时,变得更加凌厉,时尚大气,饱满流畅。车身尺寸: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轴距2775mm,虽然长度变短,但轴距维持不变,而且车内空间较上代产品有了不小提升,头部空间更加富裕。内饰方面,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加入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风格依然是典雅大方。动力方面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性能有较大提升。

凯美瑞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广汽丰田凯美瑞是一款有着较为不错性价比的中级轿车,外型分为商务及运动两种风格,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用户范围,再加上日系车一贯的细腻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最重要的是该车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相对低廉的保养费用,赢得了不少车友的青睐。

  上海长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广汽丰田长宇浦东店

  销售电话:021-50321688

  销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榕桥路618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