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艾瑞泽7至诚版2月底上市 预售7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据悉,奇瑞艾瑞泽7将推全新入门级车型,新车将有可能被命名为“致诚版”。据了解,“至诚版”新车预计价格可能在7万元左右,但这款车型依旧保持了目前几个在售车型的动力总成,将继续搭载1.6L DVVT发动机,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有选择性的调整,而艾瑞泽7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品质则被一如既往的继承了下来。据悉,“致诚版”将于2月底正式投放市场。

  ‘致诚版’的推出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通过7万元左右的价格,轻松享受到10万元中级车卓越品质。”奇瑞汽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品质是艾瑞泽7最核心的价值。“致诚版”在安全、驾控、工艺、用料等方面没有打丝毫的折扣,哪怕是用车中经常要更换的雨刮都还是由博世提供的无骨雨刷。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的首款代表作,艾瑞泽7无论是造型设计、品质工艺,还是操控性能、安全性能都已经站在了比肩合资品牌的水平线上,在国内消费尤为看重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方面,艾瑞泽7更是备受推崇。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