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观致 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3五门版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造型动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14: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观致汽车将在3月4日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其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继去年日内瓦车展首秀后,观致汽车将携新作再次出征。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1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1
观致3五门版 - 发动机舱 观致3五门版 - 发动机舱
观致3五门版 - 内部空间 01 观致3五门版 - 内部空间 01
观致3五门版 - 内部空间 02 观致3五门版 - 内部空间 02
观致3五门版 - 尾部Logo 观致3五门版 - 尾部Logo
观致3五门版 - 内饰 观致3五门版 - 内饰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2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2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3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3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4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4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5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5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6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6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7 观致3五门版 - 外观 07

  2013年第83届日内瓦车展上,观致汽车首次正式亮相国际舞台。完成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的全球首发。凭借其安全性能,观致3轿车也一举获得获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最高五星评级,和Euro NCAP“2013年最安全小型家用轿车”殊荣。

观致3五门版外观观致3五门版外观

  在2014年3月4日开幕的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观致汽车将全球首发全新观致3五门版量产车型。这款车型基于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模块化平台制造,在观致3轿车上的设计和工程理念DNA都得以延续。

观致3五门版 内饰观致3五门版 内饰

  观致3五门版融入了年轻化元素,更有鲜明动感。其细节和配置与观致3轿车无二,但新车加入了全新的内饰颜色和材质,都将凸显动感,旨在吸引那些注重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群体。

  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搭载了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1.6LDVVT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3五门版 观致3五门版 发动机

  观致3五门版将标配非常具有特色观致MMH™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并搭载观致逸云™(QorosQloud™)系统。观致逸云™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种与车交互的全新视角,通过专属网站和智能手机应用与其他数字设备融合,该系统将为其用户提供终身免费3G网络服务,以及包括多功能云导航、云管家、云分享在内的全方位综合性车联网服务。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云集了全球汽车领域的专家,并与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在设计、工程、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广泛运用欧洲的专业技术。

车坛新兵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观致3

  观致汽车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拥有设计及工程研发中心。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常熟,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最大产能将达到每年30万辆。其首款量产车型观致 3 轿车已于2013年第四季度致新上市,未来,观致汽车计划快速拓展其产品系列,并按照既定计划推出新车型,来丰富产品线,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关注观致3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