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 奔腾B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腾入门车搭夏利发动机 预计6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奔腾入门车搭夏利发动机预计6万起售
奔腾B30 指导价:0.00-0.00万元

  继去年推出B50和X80后,今年一汽奔腾还将继续进军新的新的细分市场。一汽集团产品部部长马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奔腾品牌的A0级车、B级车、C级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都处在规划中。”其中A0级车B30有望于今年投放市场。作为奔腾入门级车动力方面,B30将搭载一台天津一汽夏利的1.3L发动机,预计6万元起售。

  B30将搭载天津一汽夏利1.3L发动机

  现阶段奔腾旗下产品搭载的最低排量发动机是1.5L。而今年即将发布的奔腾B30有望搭载一台天津一汽夏利的CA4GA1 1.3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120Nm,目前已经搭载在夏利N5、N7等车型上。这是奔腾旗下产品首次搭载低于1.5L的小排 量引擎。此外,奔腾B30还有望搭载一台捷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45 Nm。传动系统方面将有5速手动或者4AT变速箱可供选择。

  奔腾产品阵容逐步完善

  在一汽旗下自主品牌中,奔腾一直主攻中端市场,目前已经推出B50、B70、B90、BX80四款车。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部长马岩表示,未来奔腾品牌将形成从A级到C级各个级别车型的全面覆盖。今年,奔腾还将发布一款入门级车B30。B30是一款A0级车,定位低于现款B50,车身尺寸比B50略小,轴距预计在2600mm左右。

  奔腾B30细节解读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B30量产车的谍照,从谍照上看,该车采用了奔腾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宽幅的横条装饰。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没有过多的夸张设计,尾灯采用红白灯组合。从谍照上还可以看到该车有天窗配置。内饰部分可以看到,车内多处都出现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装饰条。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

  目前,自主品牌车中长安悦翔V5销量领跑小型轿车市场,B30上市后将与其展开竞争。B30预计6万元起售,与悦翔V54.39-4.99万的售价,价格上并没有优势可言,但其较为丰富的动力是其一大优势。该车上市后表现如何,还要静待市场检验。

关注奔腾B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