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鉴于新款宝马X5已经上市而奔驰ML级也将进行一次大的升级改款,因此保时捷也准备对其卡宴车型进行一些升级改动,以保持其竞争力。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卡宴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Guide)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从这些谍照来看,新款卡宴在外观方面只会得到一些小的改动,包括略微改动的保险杠、融入到侧面后视镜中的转弯指示灯以及经过改动的前大灯。尾部的设计借鉴了Macan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3D式尾灯以及一个新的后保险杠。此外,新款卡宴还采用了新的轮毂设计。

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新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虽然新款卡宴的发动机阵容预计也会得到改进,但是最引人关注的是这款SUV将增推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采用最近发布的Panamera E-Hybrid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在Panamera E-Hybrid车型上,电动机与一台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相结合,可输出416马力的总动力和435磅-英尺的总扭矩

  保时捷预计会在2014年底发布新款卡宴,这款SUV车型将会于2015年上市销售。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