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车 涉及首款B级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众泰现有产品线中目前以小车型为主,随着中型SUV-T600 1.5T车型的正式上市,其在产品研发上将朝着更高级别的方向发展。对于明年的新产品规划,众泰汽车总经理陈泓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众泰汽车将会陆续推出多款新车,2014年将会推出Z500轿车和T600 2.0T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Z500定位将高于Z300,主攻自主B级轿车市场,这款新车将成为众泰旗下的旗舰级轿车。

  众泰Z500/T600 2.0T明年推出

  众泰汽车目前在浙江和湖南拥有两大整车生产基地,并拥有“众泰”和“江南”两大品牌,根据众泰的产品规划,众泰将对现有产品序列进行整合,未来其所生产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轿车车型以“Z”为开头, SUV车型则以“T”为开头,在本月推出的T600 1.5T车型拉开了产品规划的大幕,为丰富这款中型SUV,明年众泰将推出T600 2.0T版,此外,其首款B级轿车-Z500也将于明年推出。

  众泰Z500竞争长安睿骋/比亚迪思锐

  众泰Z500以其高于Z300的定位,成为旗下首款B级车型,在自主品牌B级车中,长安睿骋及比亚迪思锐有着不错的口碑,众泰Z500上市后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这两款车型,睿骋与思锐起售价格相差不大,但长安睿骋轴距为2810mm,比亚迪思锐轴距为2755mm,长安睿骋空间优势较为明显,对于众泰Z500的空间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众泰汽车产品规划

  众泰汽车轿车产品线目前有Z300、Z200、Z100和江南TT等车型,Z500的推出对于众泰而言意义是非常重大的,该车将对众泰轿车的市场竞争力起到推动作用,而明年推出的T600 2.0T车型将对现有的1.5T进行补充,从而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性,未来众泰SUV产品线还有望推出T500、T700等车型,进而逐步丰富轿车和SUV的产品序列。

  现款T600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09.8kw,最大扭矩为215Nm,而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0Nm,而自主品牌中哈弗H8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4Nm,比亚迪2.0T则介于二者之间,该款引擎也将在S7上搭载,在动力性上虽然补充了1.5T的不足,即使其跟竞品还有一定距离,但从车型定位上来看,众泰的2.0T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众泰Z300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