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北京车展-展前版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铃木锋驭上市 售价10.98-15.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10:4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铃木锋驭上市 售价10.98-15.48万元长安铃木锋驭上市 售价10.98-15.48万元

  新浪汽车长安铃木锋驭于12月23日在昆明正式上市,售价10.98-15.48万元。锋驭是铃木在华投产的最新重量级车型,也是一款名符其实的紧凑级SUV车型,其竞争对手锁定昂科拉、翼搏、劲炫。另外,长安铃木透露明年将推出一款新中级车,其轴距将超过凯泽西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进取型 10.98
1.6L手动精英型 12.48
1.6L CVT进取型 11.98
1.6L CVT精英型 13.48
1.6L CVT尊贵型 15.48

  新车亮点:

  1、紧凑级SUV定位,适合城市代步

  2、全系标配ESP与全车8气囊/气帘,主被动安全性出色

  3、可打开的大面积全景天窗

  4、1.6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驾乘舒适,经济省油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铃木锋驭

  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90(16英寸) 1585(17英寸)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外观上,飞翼式前格栅、霸气十足的晶钻氙气大灯、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流畅凌厉的腰线相得益彰,纯正的SUV风范呼之欲出。

  内饰方面,锋驭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按钮、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SUV自由驰骋的快感,酷黑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则赋予了锋驭丰富的层次感。

  锋驭拥有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标配ESP + HHC +8气囊/气帘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锋驭配备的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单独打开时的开口长度达560mm,具备可全开启、开启面积最大等优势,深受大众喜爱。

  安全性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HBA、6安全气囊,再加上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等,为用户构建360度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在操控方面,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拨片换挡等顶尖装置的配备能够使消费者尽享澎湃动力和驾驭快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除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外,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高分辨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媒体影音中心以及车身信息集成液晶显示矩阵等将锋驭的创新科技配置渗透到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

  长安铃木锋驭搭载全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6Nm,具有更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等特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5.6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