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停售车型

双十二更优惠 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的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此次购物节活动中江淮悦悦依旧领跑汽车网销,仅在活动当天就取得了日销百台的骄人成绩。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江淮汽车启动新一轮的双十二优惠活动。据悉,11月28日—12月12日,江淮悦悦天猫旗舰店推出多款钜惠车型,其中2013款江淮悦悦国际版特供型最高优惠3000元。

  此次双十二活动,江淮热销车型2013款悦悦国际版、2013款悦悦cross都推出了钜惠政策。活动期间,凡是网付500元优惠券定金成功订购2013款悦悦国际版和2013款悦悦cross,线下提车时凭优惠券都能享受直降1500元的让利优惠;成功订购2013款悦悦国际版特供型,线下提车凭优惠券更可享受直降2500元的超大让利优惠,成功订购以上车型皆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获取价值500元的悦悦贴膜,并获赠1000元天猫购物卡。此外,成功订购和悦A30和爱意为第四代纯电动车,也可凭借优惠券享受提车价格直降的优惠。

  此外,双十二活动期间,江淮悦悦官方旗舰店还会推出精品装备限时7折活动,在淘宝拍卖频道更是会以五折超低的起拍价拍卖两款江淮汽车。

  本次活动中,2013款悦悦国际版尤其引人关注,作为热销南美洲巴西等地的车型,江淮汽车在听取了巴西市场的反馈后,为悦悦做了200多项的细节调整,细节完善后的悦悦,在国内的表现将尤为引人注目。外观时尚出众,空间和动力方面也都非常出色,长达2390mm轴距,可让高达180cm的驾驶者能够伸展自如,电子助力转向轻松驾驶,动力方面采用HFC3GB4.C全铝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不同于QQ、F0和奔奔mini的后门玻璃结构,悦悦的后门是钢板结构,安全性更高,可谓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作为中国网销第一车,自去年登陆天猫平台之后不断创造佳绩,相信此次双十二活动又会引来诸多购车人士的关注,如果你想了解活动详情,还请关注江淮悦悦天猫官方旗舰店。

关注悦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