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19:33  新浪汽车  卿钦 字号: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18日,昌河铃木利亚纳A6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广东佛山地标商业圈创意产业园区举行,两厢、三厢款同步上市,售价54999-79999元。

利亚纳A6三厢 利亚纳A6两厢
1.4L MT 1.5L AT 1.4L MT 1.5L AT
幸福版54999元 -- -- --
畅想型57999元 畅想型76999元 -- 畅想型76999元
梦想型65999元 理想型79999元 理想型64999元 理想型79999元

  新车亮点:

  1、动力总成升级,取消了1.6L车型,换装三菱1.5L 4G15M发动机及其4速自动变速器;1.4L车型技术升级,但动力数据没有变化。

  2、配置升级,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6.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利亚纳A6上首次装备。

  3、刹车系统升级,前盘后鼓升级为四轮碟刹

  4、部分车型升级为16存轮圈,车身长度增加30mm。

  5、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炮筒式前雾灯,以及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6、利亚纳A6由原来的铃木标全面换成昌河汽车自主标,标志着昌河汽车对其拥有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

  定位于“全能实力 进取家轿”的利亚纳A6, 把发布会选择在佛山,一是为了对当地经销商的支持,二是佛山创意产业园生活创意气息浓厚,正好跟利亚纳A6要打造的“我选我生活”的用车理念十分贴近。

  活动在时尚动感的全息舞蹈中开场,极具现代感的强烈节奏和绚烂光线充满迷幻,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随后,一段视频令大家对利亚纳A6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在昌河汽车副总经理章志成、副总经理向连超,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吴唐生的共同启动下舞台大屏幕打开,主角利亚纳A6两厢、三厢两款新车缓缓驶出,随后,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品牌市场部副总监程新贵的专业讲解揭开了利亚纳A6“全能实力”的面纱。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上市 售54999-79999元

  “作为继铃木派喜、北斗星X5之后昌河铃木跨界车系的第三位成员,利亚纳A6定位为‘全能实力 进取家轿’,主要面向中国传统三口之家的家庭客户,是一款家庭车,也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通过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全方位提升,希望以实力派形象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全新的选择。”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在采访中说道。

  利亚纳A6三厢车长4380mm、宽1720mm、高1545mm,两厢车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空间设计上,两厢、三厢款都将宽敞空间特点发挥最优,利亚纳A6两厢的行李箱容积为877L,远高于同级别两厢车,而三厢车行李箱容积更是高达492L。

  动力方面,利亚纳A6 MT车型搭载了1.4排量铃木K14B-G发动机,VVT技术升级,采用薄型加强筋式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紧凑型、高可靠性等特点,最大功率达到74kw/59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5N洠/4000rpm,该系列发动机曾多次荣获如“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称号;值得注意的是,利亚纳A6同时推出自动档车型,搭载曾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绿色动力金奖”称号的1.5排量东安三菱4G15M发动机及其自动变速器,采用东安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8N洠/3000rp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利亚纳A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卿钦7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